安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安阳装一网 婚房装修如何看风水

来自:ay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0-18 09:32:59
有情人终成眷属,这是人生一件大事,也是由天上到人间,人类生命的延续,这是天地人间之大喜事。然而人与人一心共同走到红地毡的彼端,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,家中的洞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,是每一对伴侣的心灵安定处。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如何布置婚房及婚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。

婚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之喜房家具要规矩

新潮使得一些年轻情侣追求与传统家具风格不一样的款式,当然无可厚非。但是,且莫使用那些多边形或矩形或无规则形的家具,否则容易招惹是非、且夫妻生活不易和谐。

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之屋宅用色配五行

浓烈的正红色并非人人都能受用的。命理五行旺火者,宜用浅红色调;同时如果喜房是在整个屋宅的南方位置,那么,也不宜采用正红色调。

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之卧床床头不冲西

这是位理学一贯的风水讲究,违背之对新郎、新娘健康不利。如果实在不能调整,那只能就寝

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之床位讲究青龙和白虎

以青龙位(以床头为准:左青龙,右白虎)紧靠墙壁或近墙为佳,换言之,青龙位一定要比白虎位距离墙的位置小些,这样易于采阳气同时增进夫妻感情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